妮妮小宝宝

今今天是杨舞者第一个个人舞蹈专场的大日子,为了没有去成北京,老年粉按捺不住内心的遗憾,一直在用调侃粉丝群体的应援物品各种好玩搞笑牛逼高级来掩饰自己的失落感。


看到了很多亲赴现场的小伙伴拍下的照片,咱V家的应援装备和华丽排场都特么是牛逼轰轰的,这欢乐的气氛就如同是粉丝们一起过了个春节。


我们像过年了一样,散落在天涯的家人因为同一个目的而聚在一起,热热闹闹,哇拉哇拉,叽叽喳喳,昊吹和昊黑一起发力,聊得口沫横飞不亦乐乎~~


所有人都好高兴哦,由偶像制造的一个节日般的超级大庆典在粉丝中炸开了锅!


我去不了现场,内心充满了阴暗的羡慕嫉妒恨。可是阴暗管阴暗,心里还是好开心哦!


我爱的舞者呀,你终于要实现自己的愿望办专场了哦!


然后我看了现场直播。


然后我哭了。


你知道一个老阿姨饭的泪点有多高吗?喜欢一个偶像罢了,老子图个高兴,哭啥?!我怎么可能这么弱智的泪流满面?哭个屁啊?!


但是人与人之间的共鸣是一种很神奇的东西。


当你能够感同身受的体味到另一个人的情绪里有开心还是难过,那大概就可以称之为共鸣。


这是一种无法解释的生物磁场,动物本能使我无法心如木石。


人类抵挡不住情感共振所产生的巨大影响力。


以前我喜欢杨舞者是因为他帅,因为他跳舞好,因为他飘忽的造型水平里偶尔回光返照般荷尔蒙爆棚的颜值。我爱他有思想有能力,将自己的舞蹈生涯经营的如此出色。


这是被当红炸子鸡明星确认过眼神的大神舞者,听说很久以前就被称作舞佳舞撩神……

whatever,吹爆一个偶像我还可以再写一万字肉麻的话。


但是难受这回事,我真的猝不及防,忽然就为了一个素不相识的人而由衷的感到心疼。


看一个高糊版的直播视频,老子竟然哭了,我特么一下子就泪流了满面……


为什么会有这么一个矛盾体一样的宝藏男孩,怀揣着极度的不安全感走到人群里,让自己的脆弱昭白于天下。


你这是在玩自虐吗?


你这么用力,这么迫切的想要释放自己的热情,不过是为了台下一起见证你梦想实现的“粉丝”对你的期待,不至于落空……


照片里的每一个你都那么瘦,那么憔悴,已经脱了型一般的叫人揪心……


初见时芝兰玉树的孩子模样到哪里去了?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