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小宝宝

生日快乐,杨舞者

在自己喜欢的偶像舞者生日的这一天,总是很想为他做点什么,好像做了一件事便可以冲淡自己澎湃的爱他的心情~~

去不了北京打飞的为偶像第一个专场捧场让我寝食难安了好几周,好像没有贡献出狂热的爱意,颇有些对不起自己三十几年人生第一次“追逐”偶像的热情。

如同隔靴搔痒,杨舞者的生日前晚,我在十几个粉丝群里面不停切换头像,不停复制粘贴每个群的专属贺词,参与了所有接纳了我的粉丝群的刷屏活动。

我所在的第一个粉丝群体里面有好多好多有才华的大拿,有漫画达人,俨然粉丝中的明星,有许多绘画高手,能用一双巧手勾勒出心中的偶像最帅最可爱的模样,有挖掘且制作视频的高手,将杨舞者过去数年的裁判秀表演秀的视频收集整理成一个系列 ,太厉害了!表白你V喵大大~~

更有才华过人的嫉妒姐,能写出既真实又有爱且完全扎中心脏的生日贺文。尤其,你还精确的点出了心中同diss的那谁谁和谁谁谁。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用来描述大龄粉丝的心情之准确犹如神来之笔,”爱上杨文昊的感觉便如同中年勃起~~”

哈哈哈哈,真特么有才华!您增滴四忒特么有才华惹!!!

当我被粉丝群里的小伙伴一次又一次感动的时候,其实才第一次有了作为某一个特定对象的“粉丝”的自觉。

完全不懂何为“粉丝应援”的我,随后更是被粉丝群体所释放出的巨大能量给惊呆了好几回。

有默默在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投放杨文昊图像的资深粉姐,有在北京租下世贸天阶大屏幕的,有在杨舞者家乡重庆租下大屏滚动播出“生日快乐”的。

这年头喜欢一个偶像是这么的需要无限的热情与雄厚的经济支撑,让我一个老人也算是大开了眼界。

我相信大部分粉丝都像我一样,愿意贡献微薄的力量,然后拧成一股绳转化成一个大众所可见的令人shock的成果。

“粉丝”的力量比想象中更令我敬佩,私以为,这种不计付出不求回报的爱,已可以用无私来形容。

写了一大通啰嗦,既无中心思想,也不知道自己是为“偶像”做了什么,好有资格写篇贺文特地强调一下自己V粉的身份。。。是买了N个不适合自己年纪的鸭舌帽?且后来发现super 18主理人其实是黄景行而错愕失笑?是买了不适合自己年纪的男式T恤,且安利所有认识的人一起穿着出门招摇过世?

其实老年粉如我,唯一做的只不过是每天守着粉丝大拿更新的杨舞者视频,不分日夜只要有时间就围观杨舞者骚帅的舞姿,隔着屏幕赞叹他撩神的名不虚传吧。噢对了,还有每天看着雀巢那个荷尔蒙爆棚的秒拍舔屏~~

作为一个万事都不肯上心下力气的懒癌自私症重度患者,这是我第一次为了自己以外的人投放金钱精力毫不犹豫,第一次忘记支付宝喂小鸡收蛋,第一次爱屋及乌,竟然是追着没有杨舞者的演出,花几小时排队围观自己所不熟悉的街舞。

在喜欢杨舞者的过程中遇到很多有趣且意外的事情。我认识了喜欢同一个cp tag而偶然相遇在网络的大拿写手,我们一见如故,携手坐在前排围观了小恐龙黄景行神一般的表演。

在假歌的舞台正前方端坐等待演出开始的时候,我没想到近在咫尺提醒粉丝们不要强行占座的工作人员就是沪上赫赫有名studio X的老板小奇,也没想到needayeah这种知名博主蹲姿还挺帅气~~真的,他就蹲在我面前一米以内的距离,且本人很有偶像包袱,大热天还带着黑色口罩,密不透风的你不热么?

因为赞叹身边的年轻姑娘在舞者演出时嘶吼如此给力,我结识了看似90后而实际跟我同龄的甜甜,并因着霸气而又仗义的大甜近距离看到了攻气十足的王子奇小朋友以及精致到超乎想象的黄景行。

可是说了这么多,我竟然是至今还没有机会见到自己爱得一塌糊涂的杨舞者,一次都没有机会!这不得不说是一个天大的讨厌遗憾忧桑心碎沮丧犹如丧尸上身的不能接受之事实~~

我绝对不会承认自己有那么强烈的欲望一定要握过本尊的手,得到和本尊合影的机会,或者拿到一个字体相当漂亮的本尊签名,绝对不会承认很想很想亲耳听到此人传说中的小奶音,我特么都快想疯了~~

当然了,作为迷妹老阿姨,除了会为亲眼看到偶像而激动雀跃,最希望的最能令我这颗粉丝的心得到满足的。。。大概只有杨舞者永远保持着自己萌蠢的天真模样,一直没有伤痛没有失败没有低潮期的跳舞,在能让他愉悦的所有领域里继续嘚瑟,继续生活无能并被身边所有人宠着爱着, 继续明明卖着软萌却要强扮高冷的单纯着,继续把每个合作的伙伴都撩得不要不要的~~(男的女的好像都很能撩,通吃小能手了解一下)

PS: 再次向杨舞者表白,你屈尊参加综艺节目想要推广街舞的目标应该算是达成了吧。至少冷情冷性的老阿姨入了街舞这坑就出不来了,妥妥的躺在坑底死而无憾。

因为杨舞者而喜欢上了破瓶这个舞种,并从而深挖了所有舞佳舞相关,且还因为视频看得太多,顺便喜欢了黑怕以及甩手舞和性感的爵士舞。你看看,杨舞者这个人魅力是有多大,影响力是有多高,竟然还担心专场坐不满一刚!

赶快麻溜的巡回办起来昂!上海站千万别忘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