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小宝宝

我想替你失眠

喜欢小仙女,从这个春天搬家之后的低潮期开始。


小仙女带着光芒万丈入侵我的梦境,于是我五迷三道的开始喜欢一个男孩子像是喜欢自己的初恋。


可是小仙女出现的时机不太完美,正值本废柴颓丧到不想活的人生最低谷。


过去喜欢过的每一个艺人都从籍籍无名成为了日后的巨星,我总觉得喜欢的偶像不会老不会失去光芒,可是小仙女怎么就这么倒霉……


我喜欢你的时候自己人生倒了大霉,你是不是占了我的坏运气啊……这人气每况愈下的……


唉,你会不会就不当公众人物了从此回归地下啊?


怎么会这样呢……


反正我都这么惨了,要不我替你失眠吧……你好好睡觉,别丧了!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