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小宝宝

总算能够安心的吃一餐晚饭

我好久没有吃一餐像样的晚饭。为了节省,我紧衣缩食,能够省略的日常开销都尽量不浪费钱。


久而久之,肚子常常很饿,也感到自己异常的穷困潦倒。


白天在单位受了一些委屈,心里极度的为自己鸣不平。可是生活所迫,仍然逃不开这无奈的压榨。


晚上回到家身心俱疲,难得喊了一个外卖慰劳自己一下。


结果我弄错了地址,快递大哥把吃的送去了以前的租屋地址。


丧到怀疑人生之时,快递大哥来电话问是不是搞错了地址?要不要给我送到正确的地点?我惊喜的感谢,并询问是否需要额外的费用?快递大哥爽快的回答完全不需要,马上给我送过来。


当接过还热腾腾的外卖,当看到快递大哥憨厚的笑容……久违的,我感受到一丝温暖。


这个冷冰冰的残酷无情的世界里,总还有几个温暖的人吧。


快递大哥可能并不知道,接到他电话的五分钟前,我正考虑如何才能保证遗书准确无误的到达我父母手里。


评论